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30 10:57

82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上,李桂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干部读本》第一章和《新征程面对面》第一章、第二章等内容,并就《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山东省党政群机关机构编制管理办法》,以及市纪委关于应急管理系统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通报和陈平书记批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史学斌围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作主题发言,李伟围绕其他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主动防范有效化解审批制度改革的风险挑战。加强审批队伍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发现、预防、解决风险的能力。将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工作关口前移,及早研判,做到重大风险心中有数、工作有序。二要切实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严格按照机构编制程序规范执行,严守机构编制底线。三要严纪律强作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立足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口,优化服务、提质增效,在打造营商环境上主动作为、高效作为,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为优化营商环境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