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批服务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0 16:55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8月10日上午市审批服务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学习会,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及人事科室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并学习了换届纪律提醒卡;机关全体人员更换了严肃换届纪律电脑屏保。会上,史学斌与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就带头严守换届纪律、抵制用人不正之风提出要求;传达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和我市查处诬告陷害典型案件。最后,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班子成员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引导全局上下人人知晓换届纪律,人人遵守换届纪律,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史学斌与未到会县级干部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