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批服务局组织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培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01 16:15

7月1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4名职级晋升、3名提拔任用干部任前谈话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培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出席并讲话。

会上,孔令军宣读了相关干部的人事任免文件。

史学斌在谈话中对职务职级晋升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学习的表率。要增强学习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勤学苦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大胆创新、勇于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要做团结的表率。要加强团结协作,共同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是要做廉洁勤政的表率。要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五是要做服务先锋的表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群众办事效率和满意度,为开创新时代审批服务事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素质,严以律己,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最后,人事教育科负责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进行了解读。重点学习了公务员的录用、考核、任职、奖惩、离职等内容,具体解读了党政干部选拔任用条件等。通过培训,新任职干部对公务员法有了全方位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工作和公务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