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5 17:05

6月2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上,孔令军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有关篇目。胡安军围绕“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主题发言,张正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专题选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不断历经艰难困苦创造新的辉煌,很重要的一条历史经验就是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的头脑。一要结合“服务先锋”党建品牌提升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安排、把握关键节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二要按照计划排挡持续深化学习研讨,抓好潜心自学和集中学习,增强学习成效。三要充分依托“党员先锋示范岗”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获得感。四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