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8 15:02

5月2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上,史学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上讲话、《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有关篇目,《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孔令军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主题发言,宋金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专题选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论精髓,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抓好政务服务环境,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在研判新变局的基础上全面推动政务服务发展,为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应有贡献。二要学懂弄通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推动“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务服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