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批服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干部进社区实践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9 16:4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实效,共建文明和谐社区,5月28日上午,市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常庄街道江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确保党史学习不断深入,市审批服务局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行动”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不断创新思想理论,坚持用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推进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坚持党的建设促进全党团结统一;坚持从严治党、保持清正廉洁四个方面深入贯彻“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战略部署,落实“放管服”的各项要求。

 党课结束后,市审批服务局党员代表与社区党员共同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随后,与会党员干部开展了民意恳谈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确定共建项目;同时为提升社区文化建设,市审批服务局向社区共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各类书籍。

 最后,市审批服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重点区域卫生进行了清理,美化了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