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观看 红色主旋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8 16:37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市审批服务局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影片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区的一位母亲,带领儿媳妇、女儿及村中的妇女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抚养革命后代,支援革命战争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沂蒙母亲的赞歌,体现出人性大爱的璀璨光辉。影片以沂蒙红嫂们的顽强斗争揭示战争的残酷,展现出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诞生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启迪后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诠释。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沂蒙红嫂不畏艰难的英雄主义气概和勇于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不仅是宝贵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必须传承的红色基因,一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常学常新,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审批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