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7 15:44

 3月2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参加。

 会上,胡安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实施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李桂林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发言,李长顺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家和省市工作部署,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以政务服务便利化为主题,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的,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行政审批提速、管理创新提标、服务效能提升、队伍建设提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