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26 16:40

 2月2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上,孔令军领学了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山东省《2021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枣庄市《2021年度政府工作报告》;陈平《枣庄市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办法(试行)》。胡安军围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主题发言,张正鹏围绕其他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建市60周年,积极践行党章,意义重大。一是市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以党章为总遵循,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积极争创“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二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吃透报告精神、领悟要义,全力抓好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工作落实落地,加强效能政府建设,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切实擦亮“早干枣好、实干兴枣”的政务服务品牌。三是充分认识机构编制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机构编制报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