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1-08 16:20

 1月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上,史学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年第7期)。孔令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准备民主生活会”作主题发言,其他县级领导干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讲话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建设,做到党的政治建设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三要坚持廉洁从政。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切实推进政务服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同时,还就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出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做实做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勇于正视问题、敢于刀刃向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力求达到红脸出汗、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