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2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31 17:25

 12月3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前,党组成员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上,孔令军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以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之: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史学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作主题发言,张正鹏围绕本次主题以外的其他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三要着力把牢意识形态工作关键领域和环节,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确保政务服务党建文化阵地可管可控,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