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0-27 15:32

 10月2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前,党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脱贫攻坚、垃圾分类、希望工程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山东省生活困难表彰奖励获得者帮扶实施细则(试行)》。会上,胡安军领学了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论》。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百年潮中国梦》第三集中国精神。史学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作主题发言,李伟围绕本次主题以外的其他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牢牢把握服务大局做好当前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贯彻实施民法典统一起来,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依托市民中心,让民法典的规章与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引导我局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将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动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25ec357434918ce0542899e3bd7c039.jpg

3794d82ef296ac4bb4872ee320d60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