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1 17:35

 9月2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安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前,党组成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关于进一步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的指导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李峰书记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上,孔令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刘家义《以高度文化自信保护中华民族文化根脉》、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20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章“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中国制度面对面》第八章“凝心聚神谱新篇—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怎么守正创新?”等篇目。胡安军同志围绕“弘扬传承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作主题发言,李长顺同志围绕本次学习内容作《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红色文化学习,弘扬传统文化。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起好带头作用,把学习红色文化、传统文化与我局工作结合起来。二要用好枣庄红色资源,抓好红色资源宣传。利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全局营造学红色文化的浓厚氛围。三要弘扬红色文化。坚决反对抵制西方意识形态的侵袭,红色文化是我党非常宝贵的传家宝,我们要一代一代传下去,永远不能丢,同时也是同形形色色的资产阶级意识形态作斗争的锐利武器。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