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21 09:25

 7月2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前,党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上,史学斌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 年第2、3 期)《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和《力挽狂澜定乾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抗疫斗争生动实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孔令军和宋金连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主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县级干部围绕“《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 年第2、3 期)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通过学习来深刻认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和根本原因,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立足政务服务,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和斗争本领,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进一步加强舆情跟踪研判,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在推进改革、落实任务以及做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时,都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盼群众之所盼,打造高水平服务高地,叫响“枣办好”服务品牌。

af6d47d5b055291c54b524905b091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