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30 09:34

 5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前,党组成员自学了《关于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的指导意见》;刘家义在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李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会上,李桂林领学了习近平《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枣庄市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办法》《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李桂林和李长顺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学习主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2020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深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聚力改革、攻坚突破,切实把“放管服”改革和流程再造改革攻坚抓得更实、更细、更到位,打通权力下放、流程运行、数据共享和流程再造的痛点、难点、堵点,通过政务服务贴心服务推动我市全面复工复产和经济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5月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