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3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27 16:02

3月2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上,史学斌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孔令军和宋金连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主题分别作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刻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凝聚从严治党合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实硬。针对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加强保密工作检查,切实提高政务服务保密工作的服务和保障能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打造精简高效政务生态实施方案》等12个方案,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持续深入推进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