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批服务局党组充分发挥 “学习强国”平台作用完成2月份中心组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2-27 15:27

为进一步做好在疫情防控期间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坚持特殊时期特殊学习,确保防疫学习两不误,2月份打破集中学习,采取网络学习+个人自学形式,学习“学习强国”推送的学习内容。

2月24日—26日,中心组成员自主安排学习时间,学习从“学习强国”中推送的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刘家义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上强调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和李峰在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议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

26日,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班”作用,8名参学人员自学后,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纷纷在工作群里发表学习心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大家表示:在目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和正确领导下,我局坚持“实”“细”的工作作风,快速反应、及时应对,合理安排人员,创新服务方式,开辟绿色通道,做到疫情防控与审批服务两手抓两不误,实现了疫情防控有担当、为民服务“不打烊”。

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学斌要求,特殊时期采取网络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形式,相比集中人员开会更安全。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作用,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省市委领导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坚决夺取防控总体战和经济建设攻坚战双胜利的工作部署,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审批服务工作,我局要尽快对近期实施的新措施、新办法进行梳理,形成常态化机制,拟定2020年全局工作要点,明确责任分工,全面抓好推进落实,把我市政务服务水平提升一个新的档次,力争创出枣庄经验,助力跑出枣庄加速度,叫响“枣办好”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