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落实党员“双报到”,夯实力量战疫情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2-14 11:45

 防控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市审批服务局携手双报到社区,迅速行动、科学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0.jpg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党徽闪耀。2月14日上午,由市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史学斌同志带队,局领导孔令军、胡安军、李长顺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常庄镇江南社区了解社区防疫情况,并在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协调解决防疫物资,送去了500斤消毒液。史学斌同志与镇街负责同志就社区防疫情况进行了深入对接,表示市审批服务局将积极发挥双报到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作用,协助街道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