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进行9月专题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29 16:01

9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9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天翻地覆慨而慷—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保持战略定力 坚定战胜困难挑战的信心》等。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部分重要论述、《十九大报告》中第十三部分第三方面关于“人才工作”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一章《天翻地覆慨而慷—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战胜困难挑战的信心》。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才观,牢固确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资本、第一推动力的思想,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增强干部素质培养,结合实际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服从大局,坚定信念,继续扎实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奋斗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