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进行11月专题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28 14:12

11月2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11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桂林领学了实施三大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意见》、《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区域协调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根本上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和正确决策,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党中央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内容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主题党日中,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推进“放管服”、“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彰显审批服务局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条例》紧扣于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政务服务宣传工作的规律特点,切实把《宣传条例》掌握好、运用好、落实好,不断让政务服务宣传工作实起来、强起来。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回头看”相结合,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强化一抓到底、务求全胜的信心决心,务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树立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发出最强音,切实提升政务服务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政务服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