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7月专题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23 14:59

7月1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7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观看市纪委《贪欲的代价——孙中川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上,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的代价——孙中川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党组书记、局长王子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中央1号文件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后要深入结合自己工作岗位,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地位观,加强党纪政纪条规及法律法规的学习,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接受监督,正己修身,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按照中央部署,学好用好《纲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履行好职能使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堂“必须课”,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加强学习教育,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进行周密安排,进一步提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弘扬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