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习沂蒙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

作者: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 来自: 时间:2017-12-08 14:47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枣庄市委办公室《关于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市政管办机关党委于121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团委干部赴临沂开展了沂蒙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同志们首先来到临沂红嫂纪念馆,聆听红嫂们荡气回肠的感人事迹,感受着在那艰苦的岁月里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体会了“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红嫂精神。紧接着同志们又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进一步的党性洗礼,无数的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伟绩,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同志。

令人肃然起敬的沂蒙精神让同志们深受感动与教育,现场学习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更加坚定的走群众路线,坚持群众观点,把党和人民水乳交融的传统继续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