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办件结果公示

关于2023年度第三批建筑业企业资质(省厅委托事项)的发证公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5-22 17:05

关于2023年度第批建筑业企业资质

(省厅委托事项发证公告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关于调整部分省级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层级工作方案》的通知鲁建许字〔2020〕17号,我对近期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2023年5月12日将专家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现公示期已满,无异议,准予发证。

附件:关于2023年度第批建筑业企业资质(省厅委托事项)的发证名单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522    

关于2023年度第批建筑业企业资质(省厅委托事项)的发证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类别、等级

所属区县

1

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首次申请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

薛城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声明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郑重声明,我在受理企业资质申请、接收陈述材料、发放资质证书以及证书信息变更等所有业务办理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收取费用;不举办任何有关企业的宣传展示,也未委托任何单位开展企业展示、收费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