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办件结果公示

关于2020年第五批 建筑业企业告知承诺制资质 核准名单的公告(2020.08.13)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13 09:47

 

枣行审投[2020]58号

 

关于2020年第五批

建筑业企业告知承诺制资质

核准名单的公告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审批试点工作的通知》(鲁建许字〔2019〕14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我与行业主管部门通过告知承诺制方式申报建筑业企业资质进行了核查。现将核准通过的企业相应的资质类别、等级予以公布,特此公告。

 

 

 

附件:2020第五批告知承诺制建筑业企业资质核准名单汇总表  

2020年第五批告知承诺制建筑业企业资质核准名单汇总表.docx

       

                                             2020810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声明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郑重声明,我办在受理企业资质申请、接收陈述材料、发放资质证书以及证书信息变更等所有业务办理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收取费用;不举办任何有关企业的宣传展示,也未委托任何单位开展企业展示、收费等活动。